March 28

2009 Earth Hour 拯救地球一小时-马来西亚328关灯一小时

您知道吗?拯救地球一小时(Earth Hour 60),在2007年3月31日星期六雪梨时间晚上七点半到八点半,雪梨市区所有的商业大楼住家将熄灯一小时,只留街灯。当时,这项活动获得当地2100家公司、220万人的支持,大家关闭电灯、家用电器。整个活动估计比普通用电量节省了10.2%。到了去年,这项活动扩展至全世界370城镇、5000万人。

今年是马来西亚第一次参与此活动,国内政商机构将会响应此活动,而槟州政府希望籍此活动抛砖引玉,宣扬节能的好处,同时提醒人们针对地球暖化采取积极的行动,而全力支持拯救地球一小时(Earth Hour 60),并在2009年3月28日(星期六)晚上8时30分至9时30分,州政府建筑物将关灯一小时。

Earth Hour Malaysia网站也正式在2月16日启动,在网站上有出售Earth Hour Malaysia 衣服,也提供网上旗帜以作宣传,下载桌面壁纸等等。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浏览:Earthhour.Org

March 21

再会……

这次
可能是最后一天上网了……
 
为什么这样说呢?
 
考试成绩真的很烂。
听他们说
我从第三名掉到第六名,
真的退步退到很严重。
 
自从上了中学后
我就没有得过第四名以外的名次(小学也是)。
 
所以说
从今以后我要更加更加努力,
我妈应该也会一直念,
我看我没有机会再上网了……
 
再会……
March 08

~事情123~

昨天终于把霹雳MIT看完了。
追了好几个月,终于,终于看完了。
真的很好看啊……(突然疯了,刚刚的气质都消失得无影无踪)
最后,大魔王还是被MIT打败,所以说,还是MIT厉害!Smile
明天应该会开始看电视小说。
买了将近两个月,现在才拆封,呵呵。
真的很好看啊……
 
“每个学校都有不为人知的秘密……”
 
**********************************************************************
刚刚考完试,心情还好。
考试期间我读书还读到睡觉,读到很夜啊我,临时抱佛脚的写照,呵。
我平时就不爱读书,我的意思是不爱温习功课,考试前一晚才拼命读,进不进脑就不知道了,呵。
现在的我除了享受考完试的轻松(好奇怪的形容),也在担心着考试成绩。
 
你喜欢考试吗?
我猜应该没有人会回答“喜欢”吧?
February 07

琐事……

今天我去剪了头发。
换了个发型,可是不好看,为什么呢?
这个发型要它长了才好看,现在就不好看,要慢慢留呵。
等它长了,我应该就会很帅很帅了,你相信吗?
呵呵呵,好自恋的话。
*******************************************************************************
最近在玩facebook,义气仔女很好玩啊,你要不要玩?
在线的你有玩facebook吗?
有玩add我啊,好吗?
谢谢你啊!
January 30

新年快乐!(回忆ing)

“久违的新年到来了,你在新年期间过得怎样?”
每年在我外婆家过新年的我,今年当然也不例外。
新衣是一定有的啦,不过今年的新衣和往年的不一样——今年的新衣很酷!
可能有一些人认为读书仔,在怎么潮也潮不到哪里去。
不过,我是例外!
要看看吗?
不过我不是帅哥哦……
 
对于我来说,这已经很好看了。
******************************************************************************************
过年期间,我和我的家人到我二姨家去拜年。
在那儿,我的表姐告诉我说:“我觉得你像小猪。”
我听了,开心到……
可是,我没说我一点都不像,伤了我的玻璃心……(开玩笑)
猪迷们,你们给点意见,看我像不像,好吗?
January 21

生气!!!

真的很生气一下,为什么家长都比自己的孩子读书读书读书?
NO电脑,NO电视,NO听歌,YES读书YES读书YES读书,真的有点气到。
凡是有读过KH的人都知道,人的需求其中一个就是entertainment。
所以,逼孩子读书而且又没有entertainment是很错的!!
 
好像很短,呵呵。
January 18

忙~

开学了,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忙。
功课很多很多,不过还是应付得来,呵。
开学了,忙碌的学校生活使我被迫放弃追戏,霹雳MIT啊。
我的霹雳MIT,我们在三月假期的时候见吧!
***************************************************************************
最近在电台听见王力宏的新歌。
听了后,觉得超棒的,《心跳》是一首很不错很不错的歌曲,我很喜欢。
王力宏真的是人才,刚刚看了CNN访问王力宏,在美国长大的他英语说得好溜。
加油啊。
***************************************************************************
祝我生日快乐!
January 03

学校要开始热闹了……

再过两天,就要回学校上课了。
假期就这样过去了啊,好象有点浪费,应该看多点书,充实充实自己的。
算了,假期都过了,还在后悔什么呢?
应该要整理书包,检查文具盒有什么忘了那还是不足什么什么的,这样才对嘛。
 
说真的,我个人觉得假期不够长,应该再放多一个月的假期,不,是两个月的假期,这样才能让平时忙碌的我们休息休息。
不过,太长的假期只会让我们变得更懒散,不是吗?
 
算了,管他假期是长还是短,有一件事情永远是事实:后天就要回去学校了。
 
开学了,有很多事情就会遭到限制,譬如说看电视节目以及其他“有害”学习的事情。
糟糕,那我不是不能够常常上来写心情?!
那该怎么办?
写心情可是我的习惯也(也没有持续多久,才开始罢了。blog有了那么久,现在才喜欢上来,又没有搞错?)!!
 
别担心,我还是会常常上来的,虽然有些阻碍……
不要替我担心,我会常常上来的,请放心。
 
网友们,等下一个假期来临的时候再见吧!
December 31

新年快乐!

今天下午,我去剪了头发。
 
这次我去另一间新的发廊剪,不是去回我说过的那间发廊(把我的头发剪成像阿旺的)。
 
我的朋友大多都是在那间剪头发,他们说不错,其中有一个很帅很帅的也在那儿剪,为了想变成他一样很帅很帅(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我便去那儿光顾光顾。
十五分钟过后,在她的剪刀梳子的合作之下,我的新发型就“成品”(我不知道用得是否恰当)了。
 
左看看右看看,不错,我喜欢。
 
当然,剪好了之后,我就很“适度”的给了钱。
 
在回家的路上,遇到我的朋友都说我很帅,开心到~
 
*********************************************************************************************
还有28分钟就是另外一年了,虽然很不舍得(少臭美),可是还是得过年(阳历的)。
 
我希望新的一年我会努力读书(这是一定要的),考到好的成绩(要加油),还有长高一点(晕~)。
 
总而言之,新年快乐!
December 29

为什么?

那天,我在MPH逛逛。
 
逛着逛着,我突然(其实是特地找的)看到一本书——《霹雳MIT电视小说》。
 
看到的时候,很开心,过了不久我就很纳闷:在台湾,《霹雳MIT》根本还没有做完啊,为什么那么快就出电视小说?为什么?为什么?难道八大不知道这样会少很多观众吗?难道八大不在乎收视率吗?电视还没有做完就出电视小说,会使很多人放弃看电视播出的《霹雳MIT》而选择读电视小说,这样对八大有好处吗?没错,出电视小说同样的可以赚钱,可是《霹雳MIT》是该偶像剧演员辛辛苦苦的作品啊,这样做不会对该偶像剧的演员感到拍谢吗?
 
对不起哦,火气有点大。
 
如果冒犯了八大,我在此说声对不起。
 
对不起!
 
以上纯属个人意见,冒犯了您,对不起哦。
 
P.S: 最后,我买了那本书。
December 26

圣诞节快乐!

今天是圣诞节。
雨,安静得落下;而我,心里正想着一个奇怪的问题:怎么每年的圣诞节都会下雨呢?
多想也无谓,倒不如做些有意义的事情。
要做些什么呢?
画画?写作?还是发呆?
对了,发呆!在这阴天里,发呆时最好不过的事!
想了想,又开始怀疑:是吗?发呆真的适合吗?
发呆好像很浪费时间叻……
换个角度想,其实发呆有时候可以“发”出一些有趣的idea。
这样想着想着,我开始忧虑了:我是精神分裂吗?怎么会自己跟自己对话呢?
 
这样想着想着,我不知不觉中睡着了。
 
醒来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十点多了(蛤,都不用吃晚餐吗?),晚上凉凉的,静静的,感觉好舒适。
慢着,这不像平时啊,平时的晚上没有那么冷清。
可能是每个人都要去教堂看表演的缘故吧,街上才会那么冷清。
 
想着想着,又再次睡着了。
December 12

囧,这个字你熟悉吗?(好官方的开头==")
 
好啦,用比较符合我个性的“z式”写法吧!
 
最近有一部电影叫《囧男孩》,台湾宣传得很厉害,可能是本土电影的关系吧!
 
这电影本人没有看过,可是上youtube看了宣传片之后,突然有一股想看《囧男孩》的冲动。
 
为什么呢?因为我觉得这电影充满了孩童最天真的欢笑、最灿烂的笑容,这些是现今城市孩童最缺少的!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现今的城市孩童每天起床上学放学补习温习睡觉起床上学放学补习温习睡觉,难道这就是现今孩童所想要过的生活吗?大人都帮小孩规划好要过的生活,没有问过他们的意见就强迫他们做他们不喜欢做的事情,这叫爱吗?(orz……好像有点over且离题了……)
 
好,回归正题。
 
这《囧男孩》里的“囧”你晓得怎么念吗?
 
正确的发音是jiong,第三声,注音为 ㄐㄩㄥˇ,原意为皓明、窗戶明亮透明,后因其楷书外觀貌似失意的表情,所以在网络上形成一种流行的表情符号,意思为“尴尬”、“无奈”、“真受不了”、“被打败了”等意思。
 
关于“囧”的历史——

“囧”這個字最先在台灣的BBS社群上開始流行,逐漸在該地區的青少年及網路族群開始普及,隨後傳入香港,隨著媒體引入,“囧”也開時在中國大陸快速普及。近來隨著網路次文化的興起,主流媒體開始嘗試引入“囧”字作為新聞元素,開始在電影和廣告產業產生效應。

“囧”字以其楷书外觀貌似失意的表情在互联网上迅速流行。随后在香港,有网民将电视剧《当狗爱上猫》中的一个演员胡杏儿常做的委屈八字眉模样与“囧”字相比,评论其演技,进行恶搞,促使“囧”字在网络上更加流行。普通話的「囧」與「窘」同音,讀起來的感覺也很容易跟窘境、窘況聯想在一起,普及速度飛快。又用其字的形象来表示“尴尬”、“无奈”、“真受不了”、“被打败了”等意思。 一些网民受到Orz的启发,用“囧”代替“O”,使得“失意体前屈”的头部更加写意,写作“囧rz”,甚至寫作「囧rz=3」來誇張地表現出無奈的意思。 甚至有人用这个字做了一个网站。

对于“囧”字在网络上的流行,也引起了一些争议。有人认为应该尊重汉字,用来恶搞不雅,有损中华民族文化的厚重感。但是也有人认为对“囧”字这样的生僻字的关注,有利于汉字文化的传播。网络语言对汉字、方块字的一种重新解读是一种积极的文化传播现象。 (摘自http://zh.wikipedia.org/wiki/%E5%9B%A7

明白了吗,各位同学?〈明白……〉
那么,你们怎么那么囧?〈(无言……)〉
November 21

~HoLiDaY~~~fLy JaUh jAuH LiAo~

极短假期对话篇——
A:假期了咯。
B:是咯。
A:有去哪里吗?
B:有啊。
A:去哪里哦?
B:KL咯。
A:你就好咯,可以去KL玩。
B:其实你也在KL玩着嘛。
A:蛤,那里?
B:这里是kuala lipis嘛,你天天都在这里玩的啦。
A:炸到。
B:呵。
A:假期有什么东西做吗?很闷勒。
B:知道就好咯。
A:ㄟ,你有回答我的问题吗?
B:有嘛,你“青年痴呆”啊?
A:我的意思是你答非所问啊。
B:cheh~
A:我要睡了咯,你还不睡啊?
B:才三点八,会不会早一点啊?
A:你才早啊,你没有听过“早睡早起身体好”啊?
B:现在很早咩?
A:刚刚你又讲很早?
B:有咩?
A:“青年痴呆”,唉……
B:你讲什么?
A:没有啦,晚安!
B:晚安。
November 08

我最讨厌你这种人!

喂,是你啦!
你知不知道你几令人讨厌?
人长得不怎么样,高也不是高过人,靓仔有不是靓仔过人,又一直在那里装成一副很有学问样。
比赛拿过一两个奖很了不起啊?
一直在那炫耀,怕死人家不知道你拿奖酱。
人家拿奖拿到手软啊,你怎样跟人家比?
 
还有,当巡查员很了不起啊?
巡查员可以骂粗言的啊?
是咩?
我第一次听哦,粗言king!
平时装自己是好学生,说什么“我从来不骂粗言的。”,这种谎言你已经不知道讲多少次了啦,听都听到火滚。
 
你是不是有什么“恋臀症”,酱爱打人家屁股?
你知不知道,你酱打下打下,屁股都给你打下来了啊!
上帝创造屁股不是给你弄或者是大的啊,你再酱下去,全班人的屁股都给你打过啦!
 
还有啊,人家跟朋友讲话关你什么事?
不用特地走过来关心关心的,酱八做么?
你以为酱人家就会很开心咩?
人家只会把你当成一个爱听别人讲话的八公!
 
不要学人家啦,人家会关心女生是人家的本事,依样画葫芦只会弄巧反拙!
人家关心女生关心到酱成功是为什么?
不就是因为人家不会像你一样把自己装成好像很了解女生酱咯。
 
人家笑关你X事?
笑一下你会死啊?
酱的话我会天天笑,笑到你死为止!
我笑又不是笑你啊,酱八做么?
看又不是看你啊,你很靓仔咩,不要酱自恋啦,会呕死人的啊!
 
“diam点啦你!”这句话很好听咩?
好听点就讲是你的口头禅,不好听点就讲你恼羞成怒!
你到底知不知道,你这句话人家听到都会火滚?
 
天天讲人家沱衰中华,其实沱衰中华的那个人是你!
留点口德啦,沱衰沱衰,以后沱衰后代的人就是你!
 
你很厉害擦鞋hor,得空的话帮我擦一下!
你擦鞋还不是为了让老师觉得你是好学生,不用擦了啦,你的形象已经在老师的影响中彻底破坏了啦!
 
你,不要再给我看到你,不然我会杀掉你!
November 07

再见考试!+ 考试的形成和后果

呼,终于考完试了,心中的担心终于可以卸下一半了。
耶,为什么不是全部呢?
“另一半的担心是在老师发考卷的时候使用啊!”我答道。
 
的确,考完试了,心情大好,被妈妈骂也不会生气,反而会顺从她;晚上睡觉也会睡得比较甜(一半的原应是因为没有补习,哈)。
 
为什么学生会那么怕考试呢?
我想可能是父母给孩子们太多的压力所造成的。
有些父母可能会想:我没有给他们压力啊,我只是时常催他们温习功课罢了。
其实,催催孩子温习功课也会导致他们背负着很重的压力哦!
试想想看,当您在催促您的孩子温习功课时,他们脑子里就会这样想:妈妈/爸爸叫我温习功课,他们是要我考取好成绩,如果没有,他们就会很没面子,所以,我必须考取好成绩,以让他们有面子。
父母越是催促,他们越是感到“压力”的存在!
 
除此之外,同学之间难免会有一些比较。
如果他们发现自己的成绩比别人差,一定会觉得低人一等、比别人差,所以,他们便逼自己努力温习功课。
久而久之,他们就会形成一个无形的压力,时时刻刻都在被自己的压力逼着温习功课。
如果这种行为一直继续下去,一定会把人给逼疯的!
 
父母们,为了不让这些事件发生在你的身边,你必须时时刻刻关心自己的子女,如果他们有自己的学习室,偶尔进去了解他们的温习状况(但不可以太over),不要让他们在里面呆太久,适当的时候应带他们出去玩玩,尤其是在考试期间,让他们的小脑袋休息休息,这样才不会发生不想发生的事情。
 
记得,孩子在父母心目中永远是最最最重要的,所以不要给他们太多的压力!
September 28

加油!

最近看了我朋友的blog
觉得她写的超棒的
我的文章可没有她那么棒啦
每次我都只是两三句结束一篇文章
她呢
每篇文章都超过100字
我真的是没有办法跟她比啦
 
我觉得我很奇怪啦
每每写blog的时候都忘记要写些什么
导致每篇网志都很短
怎么办呢
有什么好的办法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吗
 
我总觉得我的文章很“流水帐”
一大堆废话
重点只有一点点
我看我以后先拟好网志
之后再发上来算了
September 14

怪怪的……

不知道为什么
最近我的blog怪怪的
我想切换这个blog的theme都不行
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啦!
 
我想请教大家
怎么写blog才会有趣
我每次像要写blog的时候
就有一大堆东东要写
等到一写的时候
就什么都忘记
haiz...
怎么办才好?
 
帮帮忙啊!
(P/S:我不是国光帮帮忙哦!)
August 24

头发兄,再见~

下午去剪了头发
很短很短
有点心痛
不过
不剪会被学校教务主任charge
wakaka~
 
(史上最短的一个blog~)
August 24

寂寞點點名

呼吸很輕  寂寞很深

你跟我ㄧ樣,偶爾也會感覺寂寞嗎?

1個人的時候寂寞  還是2人也寂寞呢?

讓我們  分享寂寞  不孤獨  吧!

 

被點到名的各位各位

請在自己的Blog留下最滿意的回答吧!

如果沒有Blog,請連結到: http://sonymusictw.pixnet.net/blog/
將設定題目COPY並加上回答在留言版裡~

留下你最真摯的寂寞說說話!    


可以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喔!好難!)

並於最後列出你想要他回答問題的人(希望2人以上喔!)

如果被點到名的寂寞人們有Blog的話,
請在他
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
你被點名了;
如果沒有
Blog也沒關係,邀請他到我們的專屬留言版裡

http://sonymusictw.pixnet.net/guestbook/

 

留下他的『寂寞點點名』! 我們會協助將留言內容PO進Blog

(如果留言板無法使用    也歡迎留言在迴響裡)



被點名者要回答問題,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趕跑寂寞  不寂寞

 

 

寂寞問答題目:


我是 XXX , 身份是 蔡旻佑的 XXX  ( 當然寫路人也OK喔! )

1.     
最近最想跟誰說 Stay with Me

2.      即使是2個人,在做什麼的時候,還是會感到寂寞?

3.      我覺得『Stay with Me』比較寂寞,還是『2人』比較寂寞?為什麼?

4.     2人』的世界 對你來說是怎樣的世界?

5.      如果跟蔡旻佑一起,讓自己不寂寞,我會想要『2人』一起做什麼?

6.      我的寂寞宣言:

7.      寂寞的時候,最想推薦蔡旻佑的哪首歌,為什麼?

8.      寂寞的時候,希望誰可以一起分享這個點點名呢?

 

zackie的寂寞答案:
 
我是 zackie , 身份是 蔡旻佑的 歌迷  ( 當然寫路人也OK喔! )

1.     
最近最想跟誰說 Stay with Me
蔡旻佑,因为他好帅~
 

2.      即使是2個人,在做什麼的時候,還是會感到寂寞?

睡觉,因为很闷~
 

3.      我覺得『Stay with Me』比較寂寞,還是『2人』比較寂寞?為什麼?

2人,因为两个人,好寂寞哦~
 

4.     2人』的世界 對你來說是怎樣的世界?

浪漫、没有任何秘密……
 

5.      如果跟蔡旻佑一起,讓自己不寂寞,我會想要『2人』一起做什麼?

一起唱《我可以》!!
 

6.      我的寂寞宣言:

寂寞,别再缠着我了!


7.      寂寞的時候,最想推薦蔡旻佑的哪首歌,為什麼?

Stay with Me,因为旻佑会stay with me~
 

8.      寂寞的時候,希望誰可以一起分享這個點點名呢?

蔡旻佑---因为他会stay with me~

http://www.wretch.cc/blog/evanyo

 

 

August 23

开学了……

要开学了,不知道是好还是不好。

真的有点害怕开学以后的日子,假期前的考试成绩、多得喘不过气的功课等等都让我觉得“噢,上学,好恐怖哦!”

朋友,也是害怕的点之一。

假期前,我和班上某某人吵了架。其实我真的真的想与他和好,可是他那瞧不起人的态度让我很受不了。自我和他翻脸之后,他都和班上的其他同学在我背后说我坏话。如果是说其他的东西我还好,可是让我最受不了的就是他竟然说我很care我的字体。我care我的字体有问题吗?字体可是代表一个人的形象!我知道我说的这句同样会被讲,“形象很重要吗?”对,对于我来说,形象真的很重要!当你在考作文的时候,字体美会让考官给你很高的印象分。所以说,字体重要吗?很重要!

(惨了,我不知道要怎样写下去了……)

我想,我就此搁笔好了。

(不好意思哦,我作文并不是很好,若有些错的地方,请多多包涵。)

August 02

好累啊……

刚从学校的kem回来,有趣是很有趣,只是有点点不爽罢了。
那个kem有很多很有趣的活动,比如参观RAMB、etc. etc.
 
还记得昨天的表演,我的组是说有个很乖巧的孩子,认识一个“大哥大”,从此就改变了他的一生。
他染上了吸烟,时常在班上睡觉,而且还不爱做功课,他的父母很失望。
有一天,他看到那个“大哥大”在吸毒,在好奇心的驱使下,他尝试了。
结果,走了一个不归路。
他偷他父母的钱去跟那个“大哥大”买毒品,他父母很够力伤心和失望,便报警,让警察捉他们到感化院去。
从此,他们就改过自新做个好孩子。
在这表演中,我是旁述者。
很开心一下因为观众都看到很开心。
 
除此之外,在隔天早上学校单位邀请了卫生局的人来带动我们作早操。
我只能说,早操很废!
 
还有还有,我们去RAMB(兵营)的时候,很刺激真的很刺激!
在那儿共有13关要闯,可是因为我们安全的问题所以有几关我们是不能玩的。
虽然如此,我们还是很开心!
 
大概就这么多了,我知道没有人会对这片罗里八嗦的文章产生兴趣的。
July 20

记二三事

我真是失败,现在才知道……
蔡旻佑发片了!!
身为他的忠实粉丝,现在才知道,实在是太对不起他了……(paiseh,旻佑!)
 
关于他的专辑,请上http://www.sonymusic.com.tw/pop/evanyo/index.php,以了解更多详情。
*******************************************************************************
昨天我去张起政的签唱会,看到他本人,帅到爆!
实在是太帅了……(羡慕ing)
我有买他专辑哦,亲笔签名很酷下,可惜弄到水,很很很心痛!
他还有跟我拍照哦,帅!
*******************************************************************************
最近迷上萧闳仁,不知道他是谁?
就让我告诉你吧,他是新歌手,刚发片,叫《看袂落去》。
我听过《王宝钏苦守寒窑十八年》,真的超超超好听!
这首歌里面有加入歌仔戏,华+台=好听!
还有,萧闳人和蔡旻佑属同一个公司——SonyBMG!!!
June 23

蔡旻佑 21歲 他*回來了

音樂新能量
蔡旻佑 21歲 他*回來了

蔡旻佑『我回來了』 跟你一起酷炫做自己

蔡旻佑全新的第一波創作「我回來了」,詞曲均為旻佑的創作,美式青春龐克曲風,除了參與製作,編曲更與知名的樂團音樂人「Skot Suyama」合作,親自溝通及呈現自己的想法!所以歌曲一開始鼓點的導奏序言,就是他想要發洩累積了將近兩年的力氣,隨著曲勢的瞬間爆發,旻佑說「想讓歌迷們全身的細胞激盪突變,讓人不由自主地跟著鼓譟瘋狂;而電吉他超強速表現的碎音;也如同機關槍般掃射,打響每個人的激昂,火力全開,全面轟炸」。

「我回來了」這首歌在創作的時候,蔡旻佑的20歲遭逢發行了第一張專輯之後的改變;人生除了課業、古典音樂,融入了現在流行樂跟歌手的身份,更接拍了第一齣戲劇「劍道愛」的演出;學生、歌手、演員,該如何拿捏身分的變換,加上週遭人群訴諸評論的貼標籤方式,或是同儕關係的改變,讓旻佑一度無法適從,甚至迷失了自己;每天上課、工作,沒想到最喜歡做的一件事,就是回到家,跟家人說聲「我回來了」,享受家裡的溫暖。在一陣子沉澱之後,思索著過去、未來的他,便將這一連串累積過多的壓力化成能量,爆發在這首歌上;除了搖滾曲風,歌詞裡也有一股腦兒「蔡旻佑式」的自以為是語法;旻佑用他自己最想要說的一句話「我回來了」告訴大家,就像現在年輕人「在網路發話,在真人節目現身,在歌唱比賽裡秀自己」,這樣渴望被大家看見的方式;所以也希望不單只是蔡旻佑,而是希望大家都不要忽略像那個單純在家裡,可以開心玩,自由說話,最真實的自己,更發掘自我『酷炫做自己』!

「我回來了」不但讓旻佑藉由創作找回了自己音樂的路,他在這張專輯裡參與更多音樂製作的部份,享受了更多單純作音樂的快樂,找到了堅持在音樂的方向,蔡旻佑更堅定的說「我 回來了」。

蔡旻佑第二張創作專輯『我回來了』
7月11號即將與大家見面!
YO will be Back

 更多详情请上http://www.sonybmg.com.tw/pop/evanyo08/event.php

(我的偶像——蔡旻又要出专辑了,超开心的。好久,真的好久,他好久没消息了,也许是这样,他将要出专辑我很开心!呵呵,开心到快要语无伦次了,哈哈)

 

June 21

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呵呵
最近疯狂爱上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看了它的书
感觉很不错
歌也很好听一下
 
不错哦
顶下~~
June 15

衰衰衰

最近真得很衰啦
真得衰到没有话讲
 
考试成绩烂到爆
退到很离谱
连我自己都另眼相看
 
电脑的anti-virus被blacklisted
很衰啦
电脑一直进virus
我的pendrive应该都进virus了吧
我想
 
有一些秘密又给人家知道了啦
这不能怪任何人
都是我自己不好啦
那有人把秘密公开的
真是
笨笨笨
笨死了的笨蛋
不要说我抄《公主小妹》
不然的话
你告我
我有多一件衰事了啦
 
我有三项衰事
很符合题目吧
哈哈哈
不好笑
 
不小心踢到石头了啦
June 02

心淡啊……

最近在fs里游泳,游啊游的,发现有一个我超熟悉的脸——那不是威吗?
看到他有玩fs,我的心突然被针扎了一下下,为什么?
废话,我是他朋友叻,有玩fs都不add我,是不是很不够朋友?
我想可能是因为我曾经喜欢过他的“货”吧……
 
心淡啊……
May 27

假期来咯

学校一考完试
就假期了
真开心啊
可是开心的日子很快就会过完
两个星期的假期
一眨眼就过了
所以
要好好的使用这个假期
不要虚度假期
 
好久没写部落格
不知道要写些什么
paiseh啦
April 30

choral speaking (CHUNG HWA the BEST!)

今天早上,我去参加了县级赛的choral speaking。
一去到那边,很少人。过后越来越多人了。
其实一进去比赛的时候,发现有很多对手,尤其是setia wangsa,他们真得很厉害!
慢慢的,就轮到我们了。
在上台时有一点小问题,不过很快就解决了。
在台上演讲时,我真得很紧张,一直发抖呢!
讲完后,终于可以松口气了,哈哈。
***********************************************************
在颁奖的时候,由于第五、四、三和二名都不是我们学校的名字,因此那时候开始有一点失望,但一说第一名是CHUNG HWA时,我们高兴得跳了起来(没那么严重啦)。
这第一名代表我们的付出时有代价的、是备受肯定的!
 
好高兴的一天啊~
April 17

吵架

今天在学校的时候,我和一个人发生了冲突。
那时候是BM节,老师去开会,她吩咐我把吵闹的同学的名字抄下来,然后交给她。
我是好学生,便实行她叫我做的事。
突然,又一位同学在班上喊,我便抄她的名。
之后,我告诉他我抄了她的名。
她竟然跟我说我诬赖她,说完后她就哭。
好,她哭,我便不理她。
我生气她的就是在我讲她的时候,她拿着我的铅笔盒,她一生气,就狠狠地把我的铅笔盒甩在我的桌子上你说我生气不生气?
也许你会认为我很小气,可是如果你在现场,她丢的是你的铅笔盒,你也一样会生气。
话说回来,我把整件事情告诉副班长(我是班长),副班长也说他有吵。
那个大喊大叫的人其实是个恶婆娘,由于她很凶,所以很多人都怕她。
我曾经把这件事情告诉她,但它却坚持没有人怕她,唉,金哔哀(闽语)。
如果时说有人和她发生冲突,她一定会把那件事情告诉别人。
在她哭完之后,他把这件事情告诉别人,真奇怪,难道她不知道她在讲着他自己有几衰吗?
她讲完之后,过了一段时间,她又大喊了,你说,她到底有没有吵闹?
March 29

好久没update blog了……

好久没有update我滴blog了,久违的朋友,你们好吗?
为了配合新滴一年,我换了部落格滴外貌,大家觉得好看吗?
我个人觉得很好看下……
 
哎哟,不知道要写什么了啦……
 
好吧,就在这里结束这篇网志了,88!
March 11

988户外广播室

前几天在kl的时候
很意外滴来到星河广场
看到988户外广播室
由于当天是星期日
所以晚上7点至10点有周日键盘手
你知道吗
嘉宾是henley、orange、karen kong、培杰、欣彦、serene、X旺(忘了啥名)和另一位歌手(忘了啥名)
你知道吗
orange跟我笑耶!
真的好开心、好开心……
看了一阵子后
我们便回酒店了
March 03

long time din update liao....

最近very bc, after exam oso very bc....

everyone will think me write this passage oni wanna update2 my blog....

actually, itz true...

i dunno wanna write wat ar...

sry everyone...

 

注:2007年或更早的请到http://zackietan.spaces.live.com/ 阅读。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ƵɅȻKӀƩ 的頭像
ƵɅȻKӀƩ

Z · A · C · K · i · E

ƵɅȻKӀ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